光速挖坑,龟速填坑
常鸽型选手欢迎催更

糖是甜的,你也是

复习没复习咋滴,想吃糖想磕粮想码字(自闭了)所以这篇文是激情短打,无文笔无剧情,依旧是小甜饼,别问,问就是解压!

————————

  时光最近爱上了吃甜的东西。也不知道他从哪里听说来的,说是吃甜食可以解压,以至于在比赛前后,都可以看见他嘴里含着棒棒糖,腮帮鼓鼓的样子。


  每次吃完糖俞亮再靠近他,总会有种甜丝丝的味道消散不去,再看到他那红润有光泽的唇,俞亮怎么可能会放过他,一定是把他按在墙上亲个够才罢休。


  自从开了荤以后俞亮就一发不可收拾,接吻这种东西,真的会上瘾。


  但是这种事情也不是随时随地都能做的,比如在外面,时光一旦发现他这种企图,一定是能跑多远跑多远。开玩笑! 他时光也是要面子的好嘛,每次都被俞亮亲得腿软脚软他还要不要见人了!


  所以在一次赛后友好交流中,时光正含着棒棒糖和洪河讨论其中一步棋到底应该怎么下。两人争论得热火朝天,时光还时不时吸溜一下口水,看得俞亮只皱眉头,最后实在看不下去直接上手把他嘴里的棒棒糖拿出来放到自己嘴里。


  一开始时光也没发现什么不对劲,还在和洪河争执着,直到他发觉洪河失了声音,周围所有人都失了声音,他才不解地抬起头——然后发现所有人都在用诡异的目光在自己和俞亮身上扫来扫去。


  “怎么了?”


  方绪轻咳两声:“小亮,公共场合,注意一下……”


  嗯嗯嗯?注意什么?时光正迷惑,随后就发现自己嘴里的糖不见了。不见了就不见了吧,为啥还在俞亮那里?!在他那就在他那吧,为啥还在他嘴里?!


  俞亮表情十分自然,这件事做的也十分顺手仿佛在他看来没有丝毫的不对劲,也无视了众人见了鬼般的表情。


  只是……何嘉嘉你怎么回事?!为啥把你棒棒糖护那么紧?!你以为俞亮稀罕你的棒棒糖啊?!!他不喜欢吃甜的!


  时光这才意识到……对啊,俞亮他不喜欢吃甜的,怎么最近还总抢他的糖?!!


  “俞亮!”


  这一声羞恼带有威胁性的的低吼在俞亮听来却是奶凶奶凶的,他无奈宠溺一笑:“你抢了我那么多次橙汁,我吃你块糖怎么了?”


  时光表示他再也不吃棒棒糖了!


  


  突然一下子不含糖总觉得嘴里少点什么,口香糖还总嚼得他牙疼……路过超市收银台旁边的货架的时候,他突然发现了一种瓶装的口含糖,一下子来了兴趣买了好几种口味,也没怎么细看就打开其中一瓶扔了一颗在嘴里,嗯,玫瑰味的,还挺香!


  嘴里充斥着清甜的味道,时光心情也好了起来,哼着小曲回了家。哼,这次俞亮别想从他嘴里抢!嗯……给他倒一颗……两颗!不能再多了!


  俞亮回到家一靠近时光,就闻到了与以往不同的香甜味道,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这一次他感受到了几分诱惑。


  俞亮一挑眉:“换口味了?”


  “对啊!我告诉这次你别想从我嘴里抢,你想吃可以和我直说,我倒给你两颗不就……”


  时光拿起瓶子正准备倒糖,然后手又猛然收回来,脸上泛起可疑的红。拜托拜托,俞亮可千万别看见!


  眼见的俞亮怎么可能没发现时光的动作,笑着问道:“怎么不倒了?我想吃。”


  “那个,哈哈,这个口味不好吃,我给你换一种,换一种哈……我买了好多呢……”时光打着哈哈就想着把掌心那个粉红小瓶子藏起来,手腕却被俞亮紧紧抓住了。一不小心,瓶子掉到了桌上,时光还没来得及拿,就被俞亮拿了起来。


  他纤细修长的手指轻轻抚摸着瓶身,轻声念道:“玫瑰味接吻亲口糖……”

  时光的脸顿时烧了起来:“那个……我买的时候没有注意看!你……”


  “时光……你是在暗示我什么?嗯?”


  “啊……玫瑰味你不一定喜欢,这里有柠檬味的,你不是喜欢酸的……”


  时光正要去袋子里拿另一瓶糖,却被旁边的某人紧紧抱住,时光知道今天逃不掉了。


  “时光,你记住了,我喜欢吃甜的。”


  “因为,你是甜的。”


  我想……吃你。

——————

以下是老福特不让发出的片段(当然我也写不出来)理直气壮.jpg大家可自行脑补。

  还有这种糖真的有哦!请忽视我肉乎乎的爪子,想象一下俞亮拿棋子的手!我真的误买了以后发现味道真不错!然而我是个寡王😢和闺蜜聊起这个的时候她不屑:接吻这种事情都是不受控制的,哪有时间吃糖!说的好有道理哦……

评论 ( 1 )
热度 ( 10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无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