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速挖坑,龟速填坑
常鸽型选手欢迎催更

【论坛体】我男朋友是不是不行

回归填坑,说圣诞回来就是圣诞回来。😏配前文看观感更佳。无逻辑是有漏洞,因为那时没想那么多,甜就对了。

【围棋论坛】》》》八卦专区

标题--我男朋友是不是不行

№0 Hikaru

如题,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大半年了,但是我和他居然还没有我和好兄弟亲密,就连手都是我去拉他,他整个人都硬邦邦的,也没啥反应,我男朋友这样正常吗?他是不是不行?


№1 伏尔加

?迷惑发言,我为啥会在扒棋手八卦的论坛里看见这篇帖子?楼主你也是下棋的?


№2 Hikaru

嗯……我现在要是说我走错地方了能行吗?玛德我忘换号了……不过问题不大,我那些熟人应该不会来刷帖子,毕竟又要比赛了哈哈


№3 定上段了所以我改名 

这让我想起了一篇遥远的帖子,我现在必须承认当时那位楼主大神的一句话,有些下围棋的脑子是不太正常……


№4 种一颗草莓

楼上的你是不是也看过大神的帖子?我去现在也没有个消息!真是急死人了


№5 我爱吃瓜

两位楼上请说出你们的故事,我小板凳已经搬好了。


№6 Hikaru

歪歪歪,是不是过分了,这是我的帖子!

什么大神啊大神,我才是真的神好不好?再说了像俞亮那类的不食人间烟火的大神会来和你们一群凡人一起胡闹吗?

叉腰.jpg


№7 ==

。。。。。。


№8 种一颗草莓

。。。。。。


№9 Hikaru

 

№10 好好学习

好好好,楼主别生气,我觉得吧,不一定是楼主男朋友不行,也有可能……他并不爱你,只是出于某种原因才不得不和你在一起。


№11 Hikaru

Σ(っ °Д °;)っ


№12 哥只是个传说

楼主你别担心你要要往好处想啊!那个……貌似男朋友不行也不咋地哈……


№13 手撕天下一切渣男

别想了一定是外面有狗了,我男朋友就是,前段时间突然就冷淡下来了,没过几天就提了分手,然后迅速有了新欢。呸!渣男


№14 Hikaru

不,他不是突然冷淡,他是一直都很冷淡!


№15 田田

那楼主更危险,他真的喜欢你的吗?守着一个自己喜欢的人怎么可能会无动于衷!楼主是不是也是你先表的白?


№16 Hikaru

是……完蛋了,被你们这么一说,我觉得他可能真的没有那么喜欢我……


№17 朗朗乾坤

也不一定,有时候喜欢是放肆,而爱是克制,他在克制自己对你的爱也说不定。


№18 Hikaru

他为啥要克制?


№19 潇潇雨歇

咳咳……楼主你自己多大你自己心里没点AC数么?


№20 aaa

额……楼主这是掉马甲了?


№21 apple

掉啥马甲啊,楼主是压根就忘了换马甲啊哈哈哈哈哈!这是碰见熟人了!


№21 我不是大小姐

麻烦你摸着自己的良心再说一遍,你家那位对你冷淡?!!那世上还有对你热情的吗?


№22 朗朗乾坤

咳咳……楼上岳大小姐别这么说,我们对时长老一直都很热情。


№23 我不是大小姐

呵!


№24 将死你

我们岳大小姐这是嫉妒了😏时长老,你家那位怎么你了你居然觉得他不爱你了?


№25 Hikaru

Σ(°Д°;你们怎么都来了?!不需要准备比赛的吗?!


№26 朗朗乾坤

赛前放松。


№27Hikaru

既然被你们看见了……话说你们觉得他爱我吗?


№28 将死你

他不爱你,所以他为了你出国进修六年,一回来就翻遍了整个校园找你。甚至为了和你对决不惜忍辱负重当三台。

№29一世雨雪

他不爱你,所以他为了你放弃了他最爱的音乐会,大晚上的衣服都来不及换蹬着小皮鞋就去山上找迷路的你。

№30我不是大小姐

他不爱你,所以他找了我来当你的考题,让我在定段赛上将你杀的片甲不留。

№31 eewee

嗯?是不是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比如楼上?


№32 莲藕花生

别破坏队形!我想接着看!


№33一绪平川

他不爱你,所以他在听说我要招你进围棋队的时候嘴角飞到了天际,据说那天他把新来的队员的棋盘擦得锃亮,一定不是为了你。

№34 Hikaru

绪哥你怎么也来凑热闹?


№35 一绪平川

他不爱你,所以他这个重度洁癖的人可以和你用同一根吸管喝同一杯橙汁,可以放弃他喜欢的乌冬面一起和你吃大碗拉面。

№36 Hikaru

你们够了……


№37 蔚蓝晴空

我觉得我在追偶像剧,还是那种男主深情不外露女主迷糊不自知的狗血偶像剧。


№38 ⊙∀⊙!

№39 雨雪霏霏

纠正一下,是双男主偶像剧谢谢。


№40 蔚蓝晴空

嗯⊙∀⊙!我支楞起来了!


№41 堂良良堂

话说我好像知道楼主是谁了!我去!磕到真的了!


№42 Hikaru

你们都别安慰我了……他要是还爱我怎么最近连碰都不愿意碰我了……


№43 一绪平川

你小子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上次你喝醉,抱着他不撒手,他回去以后冲了半个小时冷水澡……


№44 红烧虾

一个人守着这无人知晓的秘密好寂寞!


№45 朗朗乾坤

啥秘密?话说你是不是来晚了?


№46 红烧虾

不不不,一切尽在本少侠掌握之中!


№47 心心念念

不行了我忍不住了!真的没有人扒楼主马甲么?我好想知道他是谁啊啊啊!


№48 铃儿响叮当

楼上是不是新来的?其实扒不扒没啥意义了,大部分人都猜到了是吧sg大神?


№49 心心念念

sg?……那楼主男朋友不就是……我靠我靠!


№50 铃儿响叮当

话说楼主去哪了?


……

……


№100 Hikaru

我被亲了。嗯……


№101 潇潇雨歇

意料之中。


№102 一绪平川

效率太慢。


№103 红烧虾

感觉如何?


№104 Hikaru

怎么说?嗯……缺氧


№105 糖糖

如果我有罪,请让法律来制裁我,而不是让我吃这糖分过量的狗粮!


№106 。。

啊哈哈,隔壁帖子来串门!


№107 。。。

同楼上,我也是!这两人下棋都挺聪明,怎么一到感情上的事就犯迷糊,傻乎乎的啊哈哈哈哈!


№108 QAQ

恕我迷惑没有看懂!


№109 不恰柠檬爱磕糖

指路一年前的帖子如何顺理成章亲上自己男朋友 ,不谢~你们能信俞亮谋划了一年么哈哈哈


№109 Hikaru

我去!趁俞亮没来赶紧删帖!


№110 Akira

我来了。


№111 我永远爱吃肉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杀气走来了!


№112 Akira

你男朋友不行?


№113 Hikaru

我错了!


№114 Akira

今天晚上让你看看我到底行不行。

……


№120 敲敲门

楼主你还活着吗?


№121 Akira

他还在睡觉。


№122 敲敲门

大神我绝对没有打扰时光睡觉的意思!那个我就是想问问,昨晚……


№123 Akira

他太累了。


№124 阿Q

我们懂的~


№125 Akira

嗯?


(俞亮收起手机,看向一旁缩成一团的时光,他把半张脸都埋在了被子里,头顶还翘着两根可爱的呆毛。俞亮温柔地替他顺了顺。


№126 Akira

昨天比赛时光坐了一个下午累的不行回来倒头就睡了,你们懂什么了?


№127 流星雨

。。。。。。


№128 七七八八

。。。。。。


№129 往事随风

俞亮大神要不你再开个帖子,求助一下如何睡到自己可爱迷糊的男朋友?

……

————

这个紧急刹车是不是猝不及防?啊哈哈哈,其实我家丫头说的对,我寡王本王,不会开车……

评论 ( 6 )
热度 ( 462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无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