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速挖坑,龟速填坑
常鸽型选手欢迎催更

【论坛体】如何顺理成章亲上自己男朋友

私设北斗杯前已经在一起,褚嬴回归,洪河没走,现在是北斗杯备赛,是根据我以前短篇告白——赌一场恋爱 下的评论衍生的一个小脑洞,第一次尝试论坛体

【围棋论坛】>>网友交流区

标题—如何顺理成章地亲到自己的男朋友

№0楼主

如题。

№1永远爱吃肉

?楼主是不是走错地方了?出门左拐八卦论坛情感专区,不谢。

№2楼主

他下围棋,脑回路和正常人不一样。


№3不定上段不改名

我怀疑楼主在内涵我们下棋的脑子不正常,但我没有证据。。。


№4炖鸽

我觉得楼主能来论坛问这种问题也是脑回路清奇……难道不知道论坛冲浪选手人均单身狗么


№5楼主

回复№3不定上段不改名:

没有内涵,我也下棋。


№6不恰柠檬爱磕糖

我寻思这围棋界最近也没有啥情侣出现啊?倒是围棋双子星是真火,《天下围棋》最新一期看了么?封面简直帅炸了!


№7退堂鼓十级鼓手

这年头哪哪都是磕cp的……真是无语,人家棋手谈恋爱都要告诉你的?估计楼主是没公开吧。


№8楼主

嗯。


№9上善若水

楼主话好少啊感觉,是怕掉马甲么?不过最好还是多说点让我们了解一下情况,比如你们现在的交往状态?

№10楼主

我们现在住在一起。


№11上善若水

嗯住在一起的话还是……嗯嗯嗯?!!!住在一起?!!!


№12吃瓜群主

我去这是开了几倍速?不是说还没亲上么怎么就同居了?! 


№13楼主

因为比赛。


№14往事随风

楼主你说话不带这么大喘气的!话说比赛就能男女混住么?


№15上善若水

那楼主你们谁先表的白啊?那个我的意思就是,谁更主动一些? 


№16楼主

他。他说要和我打赌下棋,他输了就当我男朋友,我输了就当他男朋友。


№17我不爱吃肉

这种无赖赌注楼主你能答应?


№18楼主

为什么不能?我还嫌赌小了,他说一天就好,我说一天不行,要赌就赌一辈子。


№19上善若水

。。。我貌似知道谁更主动了,那楼主你还等什么?上去办他啊!亲他,往死里亲!


№20往事随风

慢着各位!我发现了华点!男朋友!


№21干脆面

楼上的反射弧太长?楼主标题就是要亲男朋友


№22往事随风

楼上的眼神不好?两个男朋友!


№23。。

我去我去!我立马来了精神!


№24楼主

回复№19上善若水: 

怕他接受不了。


№25上善若水

楼主你清醒一点啊啊啊,你们已经在一起了!


 №26楼主

可是我觉得我们和以前也没什么不一样。前天他赢了比赛,他和他朋友搂搂抱抱勾肩搭背,他还被亲了一口。


№27芜湖

为什么我从清冷的楼主的描述里感受到了一股被冷落的小委屈?还带着一股酸味?


№28风中凌乱

所以……亲的是……


№29楼主

脸。想什么呢?


№30风中凌乱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楼主男朋友要当面绿了楼主……兄弟之间的相处有时就会这样,楼主别多心。


№31红烧虾

我去!我去!真的是你吗?我居然能在论坛上碰见你!不是你别追杀我啊!我和你家那位非常清白的!还不是太激动了我能和他并肩作战了。。。


№32楼主

和他并肩作战的是我。还有,这件事别告诉他。


№32红烧虾

好好好。。。是你是你还是你!真搞不明白他是怎么把你这个围棋贵公子搞到手的


№33俞生有亮

楼上请注意言辞,围棋贵公子说的是俞亮,不是一个形容词。


№34红烧虾

。。。。。。


№35两只老虎

话说……你们就没有怀疑过楼主就是俞亮么?


№36红烧虾

!!!!!!


№37冲呀

我刚刚就想说!楼主说他们住在一起是为了比赛,双子星现在不就是住在一起培养默契呢吗!!!!


 №38==

我只是来吃个瓜,没想到能把房子吃塌……😢 


№39楼主

洪河你人没了。


№40红烧虾

别介啊!我把时光押到你面前让你亲个够怎么样?


№41^O^

我没想到俞亮大神能来论坛。。。他的神格正在一点点崩塌……


№42##

话说你们还记得这个帖子是要干什么吗?快点帮大神解决问题,早日亲上时光啊!


№43红烧虾

其实你也别想太多,上就完了,时光他还能干的过你?


№44我不对劲

我居然想歪了😳我不对劲

………………




        “俞亮你在干嘛呢?我都要饿死了,午饭到底吃什么你想好了没有?别再吃乌冬面了行吗那乌冬面是面吗?我想吃大碗拉面!”

        俞亮听见客厅客厅传来时光的声音,看着论坛上帖子里仍然讨论得热火朝天,可是一点实质性的建议都没有,默默叹了口气。

        究竟是什么时候,有了这样一种想法?

        是他总是想方设法地偷喝自己的橙汁,嘟起嘴巴吮吸末了还对自己得逞地吐舌头?

        还是不小心吃光了要做成排骨盖饭的排骨,他一边心虚地看着自己一边伸出舌头舔掉嘴角边沾上的汤汁?

        想帮他弄掉,不是用手擦,想用嘴。

        可是……时光年纪比自己还要小……会不会吓到他?


帖子的讨论还在继续——



…………

№121噫吁嚱

我去你们盖楼都是什么速度?有人回答了楼主的问题吗?


№122危乎高哉

我从头到尾看了一遍,从楼主说两人打赌表白再到熟人爆料九年相爱相杀,各种口味的狗粮吃了个遍,这他娘不就是双向暗恋楼主在担心啥?亲就完了!


№123楼主

我需要找到一个正当理由。


№124点点点

赢棋?


№125红烧虾

那一天天的得把时光嘴亲秃噜皮喽


№126楼主

我考虑考虑,还有没有更好的?


№127青春如火

你不是和他打赌表白的嘛,要不就再打一次赌,你赢了亲他一口,他赢了亲你一口,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嘛!


№128楼主

有道理,采纳了,下次陪你下指导棋,穆清春。


№129青春如火

???你怎么知道是我?不对,你大爷的陪谁下指导棋?!不就是输了你一局棋你以为你有多厉害!


№130风清扬

俞亮大神你要是亲上时光麻烦告知大家一声😝


№131楼主

会的。

……

……

№136。

每日一问——俞亮大神亲上时光了吗?没有。


№137。。

每日一问——俞亮大神亲上时光了吗?没有。


№138。。。

每日一问——俞亮大神亲上时光了吗?没有。


№139。。。。

每日一问——俞亮大神亲上时光了吗?没有。


……

……

№260种一颗草莓

我去这帖子建了能有大半年了吧?俞亮大神这是在等啥啊?还是说事成了没告诉论坛上广大出谋划策的亲友?


№261无望

同问,俞亮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这篇帖子嘛?

……

№271楼主

没忘。成功了。


№272

。。。是今天才成功还是今天才想起来给回复?


№273楼主

今天成功。


№274

不是大神过去的一年你在干啥啊?


№275楼主

今天时光生日。


№276迷迷糊糊

所以?


№277楼主

表白打赌是在生日那天打的。


№278青春如火

老子服了你了!谁说只能在生日那天打赌的?!


№279楼主

嗯?是你说让我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280阿水爱吃瓜

啊哈哈哈哈不行了笑死我了😂所以俞亮大神你等了一年?


№281青春如火

你什么时候打赌不行?下棋哪天不能下非得生日那天?!朽木不可雕也!


№282楼主

嗯?你不早说,穆清春你人没了。


№283青春如火

???关我什么事?!


№284搬运工

我去!大家看看这是不是时光啊?

链接我男朋友是不是不行 


>>>>此贴已删。

(PS:链接可以点了)

——————

我退LOFTER前的最后一篇小甜饼,那个链接是我杜撰的是空的(不用点),第一次尝试论坛体不喜勿喷

灵感来自告白——赌一场恋爱 这篇评论的“俞亮你居然能忍一年!”

😂可能那篇是我第一篇真正意义上的bl放不开吧,码的时候没想那么多,连带着让俞亮忍那么久太抱歉了!但是这个锅我不背我要甩给穆清春!

我的认知随着在LOFTER上玩耍的时间不断刷新,不知道以后还会尝试什么🙄

评论 ( 13 )
热度 ( 659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无心 | Powered by LOFTER